CALL高市府1999嗆:「做不好就殺掉你」 韓國瑜4個字回應

▲韓國瑜面對要殺掉自己言論,強調未來會用建設來讓大家有感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面對要殺掉自己言論,強調未來會用建設來讓大家有感 。(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韓國瑜市長就職前一天(24日),一名古姓男子打電話到高雄市政府1999專線表示如果韓國瑜不好好做,將要殺了他,後來警方找到這名古姓男子,韓國瑜知道之後也表示不追究了,笑著回答:「理性面對」。

面對記者詢問這個問題,韓國瑜聽完先是笑了一下,隨後就說:「面對激烈民眾,個人是不想要追究這些事情,也希望高雄市民理性看待這些事情、新的團隊」,只要高雄市民能夠感受到新的團隊,一心一意只想為高雄來打拼,他想抱持不同立場想法的市民會改變。

韓國瑜也很強調自己團隊才上任三天,但是各局處首長都很認真,也充滿了熱情,而且是幹勁十足的氣氛改變,而且高雄市目前整個車流、人流是「搶搶滾」,市民一定會有感,未來這些過激的言語會降低,希望大家不要太激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