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槍」引爆森林大火! 燒1周讓新手爸慘賠2.5億

「打一槍」引爆森林大火! 燒1周讓新手爸慘賠2.5億。(圖/翻攝自YouTube/帳號名稱)

▲男子為了揭曉寶寶性別,意外引發森林大火。(圖/翻攝自YouTube/Arizona Daily 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37歲邊界巡邏員迪奇(Dennis Dickey)為了揭曉寶寶性別,去年4月在野地設置爆破裝置並拍片紀錄,結果射了一槍引發森林大火,火勢延燒整整一個禮拜才被控制,毀損近2萬公頃的土地,損失金額高達高達818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元)。

這段長度約43秒的影片,去年4月23日拍攝於聖麗塔山脈(Santa Rita Mountains)的草地高原上,迪奇所準備的爆破裝置裡,分別裝有可以顯示寶寶性別的粉紅色和藍色粉末,結果發射後竟然引發大爆炸,火勢順著乾草不斷延燒,還波及到附近的科羅納多國家公園(Coronado National Forest),引發無法控制的森林大火。

迪奇今年9月被聯邦法院指控,「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導致火災」的輕罪,他認罪時坦承,「這是一次徹底的意外,我覺得很糟,這可能是我生命中最黑暗的一天」。當局原本要迪奇全額賠償高達818萬美元的罰款,後來改為他須在20年內分期付款付完12萬8000美元(約新台幣393萬9702元)的費用。而迪奇寶寶的性別,最後揭曉是一名男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