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射穿天花板讓她爆頭! 14歲孕婦遭射殺一屍兩命

孕婦,懷孕,大肚子。(圖/達志/示意圖)

▲下個月即將臨盆的少女,在家慘遭流彈爆頭。(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名14歲少女懷胎近9個月,日前在家時慘遭樓上射穿天花板的流彈打中頭部,導致她和她未出世的孩子一同斃命。警方後來逮捕到一名20歲嫌犯,指控他犯下二級謀殺罪、導致未出生嬰兒死亡、在重罪期間擁有槍枝等罪。

14歲少女哈里森(Sonja Star Harrison)19日在家照顧姪子時,一顆子彈突然射穿天花板,擊中了正坐在床上的她,家人表示,她已懷孕8個多月,距離預產期只剩1個月,沒想到會發生一屍兩命的悲劇。

20歲兇嫌迪亞洛(Souleyman Diallo)22日被捕後,目前被關押在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監獄中,前科累累的他自2015年以來多次進出監獄,曾犯下行竊、虐待兒童、故意妨礙執法、公共猥褻等多起案件,上月18日才因為入店行竊罪被捕,剛被釋放現在又再度涉案。

哈里森的母親丹尼絲(Sonja Denise Harrison)表示,哈里森是7個孩子中的最小的,個性甜美、聰明又樂於助人,由於外界有謠言兇手就是孩子的父親,「他不是父親,絕對不是」,但拒絕對外提供更多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