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坐車睡覺「手臂晾窗外」!下秒整隻被公車扯斷...崩潰痛哭

▲▼菲律賓男坐公車手臂放外面,整支被扯斷。(圖/翻攝自臉書/Aqu Si Val Coe)

▲菲律賓男坐公車手臂放外面,整支被扯斷。(圖/翻攝自臉書/Aqu Si Val Coe)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坐車時「頭手不能伸出窗外」是大家從小聽到大的忠告,因為這麼做真的很危險,在菲律賓就有一名男子,搭公車的時候把整隻手臂晾在窗戶外面,之後就睡著了,沒想到另一台公車經過,直接把整隻手臂撞斷,相當嚇人。

菲律賓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奎松市(Quezon),當地時間17日上午9點半左右,該男搭公車時把手臂放在外面,沒想到另外一台公車意外撞上來,直接把他的手給撞斷了。同車的乘客「Aqu Si Val Coe」在臉書上PO出影片,可以看到該男痛到崩潰大哭,而原本靠在窗戶上的手臂直接不見。

目擊者表示,意外發生當下該男正在睡覺,車禍發生後,其他的乘客被疏散到馬路上或別台公車,但該男只能在車內等待救援。馬尼拉大都會發展委員會(MMDA)的救援團隊抵達現場協助,之後該男被送往奎松市的醫院治療,還不清楚後續的狀況。

這支影片PO到臉書上之後,已經有超過150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救援隊花了一點時間才抵達現場,那名男子很可憐,他一直在哭」、「爸媽說手不要伸出窗外是真的,太可怕了」、「看起來真的有夠痛」、「搭公車時還是不要睡覺比較好」。

BABALA SA MGA SUMASAKAY NG MGA BUS NA ORDINARY Kawawa si manong kasakay ko po yan kanina sa bus mga 9:30 am sa bandang kamuning edsa nangyari habang natutulog si manong nakalabas ng konti ang braso niya nahagip po ng kasunod na bus putol po ang braso nya. Kaya sa mga araw araw na bumabiyahe doble ingat po iwasan natin na naka labas ang kamay/braso or kahit anong parte ng katawan para maka iwas sa ganitong insidente. Courtesy of Aqu Si Val Coe

Posted by The Philippines News on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