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抱膝坐」硬塞投幣式置物櫃內 氣溫10度下大叔失溫送醫

▲▼日本車站投幣式置物櫃,投幣式行李置物櫃,投幣式鎖櫃,投幣式行李寄放處。(圖/記者蔡玟君攝)

▲事發當時氣溫不到10度,男子卻全裸坐在置物櫃內,因此出現失溫症狀。(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宮城縣仙台車站19日上午傳出有一名40多歲的男子,全裸抱膝坐在投幣式置物櫃內,站方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由於男子被發現後已經出現失溫症狀,救護人員隨即將其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目前仍需等待該名男子身體回復後才能進行筆錄,以調查詳細原因。

綜合日媒報導,仙台車站的站員19日上午9時半左右發現一名中年男子,竟一絲不掛的抱著膝蓋,坐在車站計程車招呼站旁的1樓投幣式置物櫃內,連忙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果真找到這名裸體男子,然而由於該名男子出現失溫等症狀,因此馬上通報救護人員將男子送醫急救。

據悉,男子所在的置物櫃共有兩層,當時他則是背對著外面,窩在上層的置物櫃內,行為十分詭異。而警方將男子送醫後,也在置物櫃附近找到疑似是男子脫下的衣物。警方表示,對於脫光衣服爬進置物櫃內的原因,仍需等待男子身體狀況恢復後,才能進行深入調查。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仙台站真的有裸男出沒?」、「是喝醉以為那裡是自己家才擠進去的嗎?」、「全裸塞到投幣式置物櫃是什麼狀況?」、「不知道是因為好玩還是因為被虐待才會裸體擠進去置物櫃裡...不過真的好險他沒有生命危險」、「我剛剛才用過那邊的置物櫃...」、「仙台站的妖精嗎」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