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遇死神!酒吧槍擊13死她幸運逃過 24小時又遇恐怖野火

▲▼加州千橡市發生槍擊案,受害家屬抱在一起哭泣。(圖/路透)

▲加州千橡市本月7日發生酒吧槍擊案,奪走13條人命。(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在24小時內兩度遇上死神,她先是在酒吧時遇到槍手襲擊,幸運從13人死亡的劫難中倖存後,隔天又遇到森林大火,她和家人雖然及時逃了出來,家園卻被慘烈燒毀。

加州千橡市(Thousand Oaks)7日凌晨驚傳槍擊案,28歲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隆(Ian David Long)闖入酒吧後,亂槍掃射30發子彈造成12人死亡,最後自轟身亡。女子艾德曼(Deseriee Edman)當時人也在現場,還沒來得及從恐攻驚魂中走出來,隔天位於馬里布(Malibu)的家又被森林野火波及,只能趕緊收拾行李逃難。

▲▼ 加州野火肆虐。(圖/路透社)

▲加州野火所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上升至76人。(圖/路透社)

面對家園全毀的慘痛,艾德曼的母親卡門(Carmen Edman)表示,自從電話得知女兒遇到槍襲後,壓力指數一直處於破表狀態,「野火燒得到處都是,我自從8日以來,人一直是恐慌的。」據了解,加州野火截至目前為止,已造成76人死亡,還有至少1200人下落不明。

2度與死神擦肩的艾德曼則說,她很慶幸家人都幸運逃脫,「沒想到會2度碰到這麼接近死亡的事件,我努力為家人和朋友振作起來,雖然很難做到,但我會盡可能用正面態度看待這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