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顧問團20人全到場 支持者場外搖旗吶喊「凍蒜」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韓邁」辯論交鋒!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直球對決」的電視辯論會19日登場。陳其邁約在晚間7點到場,韓國瑜則在7點25分左右進場,顧問團20人全部到場,韓國瑜的支持者也在場外高喊「韓國瑜加油!」、「韓國瑜凍蒜!」

這場辯論會19日20時在電視台舉行,依藍綠陣營雙方達成辯論會規則,「申論」部分6分鐘,由陳其邁先申論;第二階段的「交叉詰問」,由兩人各6題提問對方,採交互詰問方式進行,第一題由陳其邁先問,問題時間1.5分鐘、回答時間3.5分鐘;第三階段的「結論」,時間8分鐘,由韓國瑜先做結論。

被問到對這場辯論會有沒有信心,韓國瑜受訪時僅簡短表示,「就誠實的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之後他高喊「凍蒜!」後就進入會場。

韓國瑜參加電視辯論的20位顧問名單:

張善政
杜紫軍
陳建宇
陳雄文
李鴻源

張五岳
邱源寶
孫大千
陳怡安
黃文財

陳宜民
蔡宗成
郭昇勳
劉于豪
林奕華

許淑華
許右萱
陳美雅
陳麗娜
黃紹庭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抵達電視辯論會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在三立公司外搖旗。(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在三立公司外搖旗。(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鴻源出席高雄市長電視辯論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鴻源出席高雄市長電視辯論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直球對決/陳其邁100題演練辯論到深夜 力揭穿韓國瑜空洞政見
►直球對決/韓國瑜陳其邁智囊團比一比  一張圖看辯論攻防與戰鬥指數
►直播/高雄市長選舉辯論 韓國瑜對決陳其邁:「一人問六題」
►陳其邁抵達辯論會場 秀耳朵證明「沒戴耳機」
►韓國瑜白襯衫捲袖子登場 陳其邁亮藍領帶西裝頭應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