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烤肉趴!夜傳大火3小時燒光120㎡ 父母逃出小姊弟仍慘死

▲▼  公寓,民宅,住宅。(圖/pakutaso)

▲屋主年僅12歲的長女與8歲的兒子因為不及逃生,不幸葬身火海。(圖/示意圖/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兵庫縣稻美町19日凌晨驚傳火警,一間120平方公尺寬的木造兩層住宅馬上被燒得精光,而住在裡頭的一對小姊弟則因逃生不及,雙雙葬身火窟。據悉,起火點位於1樓的倉庫,火勢瞬間延燒至2樓住家,而屋主一家人前一天晚上才在庭院烤肉,警方目前正深入調查詳細起火原因與事發過程。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現年44歲的屋主藤本隆一19日凌晨12時30分向119通報,「我家燒起來了,從1樓倉庫開始燒過來了。」消防當局隨即派員前往現場撲滅火勢,但由於整間房屋皆為木造,火勢直到3個小時後才徹底被撲滅。除了藤本龍一的妻子順利逃出火場毫髮無傷外,藤本龍一因大量灼傷被移送醫院,而兩人12歲的大女兒與8歲的兒子,卻因為來不及逃出,身受重傷,雖然馬上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仍然回天乏術。

據了解,四人18日晚間才在自家庭院烤肉,目前仍不確定火災是否與炭火堆放等有關,詳細起火原因還需調查。四人的鄰居表示,事發當時有聞到焦臭味,怎知道一走出家門,就看到藤木一家燒了起來,當時藤木隆一不停大喊,「小孩還在裡面!」妻子則是在一旁喊,「救命!救命!」沒想到仍未能救出兩條小生命。鄰居也不捨得表示,兩姊弟感情非常好,每天早上都會一起去上學,個性非常活潑開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