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姚文智又喊告 柯文哲:他這種話講太多次了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拚選戰頻頻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日前因為競選經費怒斥要告柯文哲,這次又為大巨蛋爭議再嗆要對柯文哲提告。柯文哲19日受訪時不以為意,「他這種話講太多次了」。

10日台北市長辯論會丁守中、姚文智分別公布競選經費開支明細,卻被柯文哲砲轟,「都比我還少,你們相信嗎?」柯文哲受訪時再嗆,「他們昨天報的選舉經費,大家心裡有數,不可能是那個數字。」姚文智為此相當不滿,喊話柯文哲道歉,不然就要提告。

姚文智這次又再嗆聲,他指出,柯文哲一直說自己要拆大巨蛋,但明明自己不是這樣主張,如果柯文哲不出來道歉就要提告。面對姚文智又喊告,柯文哲再次冷處理,「反正他這種話講太多次了。」

記者追問,姚文智怒嗆造謠,柯文哲回應,「哎呀不想跟他吐槽,他曉不曉得忠孝東路下面有一條八十公尺的通道?他曉不曉得?我自己當市長有些東西還是要討論,八十公尺的通道,怎麼用還在討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