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敦義「母豬風波」」續燒 丁守中:失言就是要道歉!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疑似暗諷總統府秘書長「肥滋滋的,走路像一隻大母豬」,被罵爆是豬隊友,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急著切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8日掃街時受訪表示,失言就是失言,失言就該道歉。

丁守中近日密集掃街,上午赴台北濱江市場掃街拜票,民眾熱情歡迎,他受訪時說,吳主席「失言就是失言,失言就該道歉」,但希望大家但希望把焦點著重在這次選舉,是要拚經濟,並對民進黨的不信任投票上。

丁守中表示,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這次選舉,主要是對在民進黨執政後,台灣經濟一直低迷,人民生活很差,大家這次要對民進黨做不信任投票,他說,吳敦義也已經道歉了,大家應該把重點放在選舉、拚經濟。他也不認為吳敦義是「故意失言」扯韓國於後腿,怕韓蓋過他的主席風采,丁守中強調失言就是失言、失言就是道歉。

另外,17日晚上的金馬獎「政治化」,引出文化部長鄭麗君出面滅火,對此,丁守中表示,中華民國是多元、民主、自由的國家,我們享受言論自由,但希望在金馬獎時可以盡量少點政治。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挑起的「小野之亂」讓柯文哲「綠化」嚇跑不少淺藍票與中間選民,聲勢下降,而小野的發言也逐漸減少,遭懷疑他是否被噤聲,丁守中認為,小野就是被柯文哲下封口令,所以都不講話了,很明顯都是在為政治服務。

▲▼丁守中濱江市場掃街。(圖/記者羅婉庭攝)

▲▼丁守中濱江市場掃街。(圖/記者羅婉庭攝)

▲丁守中濱江市場掃街。(圖/丁辦提供,下同)

還想看更多...

► 吳敦義脫口「肥滋滋大母豬」 韓國瑜陣營急切割
► 
被問吳敦義罵母豬 馬英九直衝會場、丁守中放棄合照跑上台
► 
吳敦義批陳菊「肥滋滋大母豬」 黨內人士:根本豬主席
► 
暗批陳菊「大母豬」 吳敦義鞠躬道歉:我失言!
► 
韓國瑜霸氣切割「母豬說」 吳敦義:他不必跟我一起啊!
► 
吳敦義批陳菊「大母豬」 馬英九低調:國民黨要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