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前落淚!室友打遊戲角色老被砍 「說我長相太醜」...逼問結局逆轉

連續「打咖」36小時猝死 網咖「沒提醒」要賠家屬47萬(示意圖/網友boy4709提供)

▲中興男大生發現室友情緒低落,忍不住關心,原來是遊戲角色「太常被殺」。示意圖,與實際人物無關。(圖/網友boy4709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科技進步,虛擬和現實的界線逐漸模糊,不少人沉浸在網路世界中,更因裡頭喜怒哀樂的際遇影響心情起伏。中興大學男學生發文,爆料室友因為玩線上變得怪怪,某天更一大早就坐在電腦前一言不發,看起來很難過的樣子,一路追問下去,結果慘「自婊」!

男大生11日上午在Dcard貼文,表示室友最近在玩線上武俠遊戲,因為在路上一直被陌生人斬殺,導致心情非常不好。不過他仔細一想,又覺得室友虛擬世界中的角色受到如此對待,大概跟個性脫不了關係,「我想他應該是在遊戲裡太白目被殺吧,畢竟他在生活中本來就是個低能!」

中興男猜測,室友之所以會被砍殺,不外乎是搶了別人的怪,或者先亂砍人,「我沒有問,因為看著他難過的外表我不忍心戳傷他。」不過身為好朋友,這時該要給予精神和實際上的支持,便提出用餐的邀約,「不然一起去吃早餐?我請你!」

室友角色被砍(圖/翻攝Dcard)

▲真相大白,低潮的室友吐露「角色太醜」真相,原來是故意依中興男的臉捏出!(圖/翻攝Dcard)

室友聽到這句,瞬間破涕為笑,決定娓娓道來背後的故事。「所以你為什麼被砍?你搶別人的怪嗎?」「沒有,路人說我長相太醜所以砍我,嗚嗚嗚!」他明白了,原來室友遊戲中的角色實在太醜,走在路上都顧人怨;想不到室友沒有生氣,而是回嗆一句:「我是照你的臉捏的!」

中興男大生氣炸,室友鋪陳了這麼一大段,心機算盡就是要相害,根本白擔心了,「X低能兒,捏三小,自己付錢!」

文章一出,網友笑到崩潰,還不忘落井下石,「遊戲角色帥多了好嗎」、「捏這麼像難怪被殺(搖頭)」、「你室友捏的臉有點帶衰樣」、「哈哈哈哈哈,我本來心情不太美麗,看到都笑了」、「天刀的臉真的很難捏欸」、「有夠油,我一定爆砍」、「那個瀏海好油,一定一個禮拜沒洗」、「為什麼捏遊戲角色會捏室友的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