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白了!他分享「房間真相」…學妹一見秒收回:請讓我考慮一下

▲男網友分享這個房間,讓學妹重新思考一下。(圖/翻攝自helpengynr推特)

▲男網友分享這個房間,卻讓學妹重新思考一下。(圖/翻攝自helpengynr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尷尬!日本一名男網友指出,有學妹跟他告白後,看了他的房間,裡面佈置許多魔法少女海報玩偶的場景照片,立即反悔「請讓我重新考慮一下!」讓他不禁大嘆,「唉,畢竟人生很無聊啊!」整件事情曝光在網路上,超過1萬7000人按讚、6700人轉載。

日本網友「helpengynr」在推特上分享照片指出,他的學妹向他告白,於是他就傳了一張自己房間的照片給學妹看,「我是一個這樣的人,但真的沒關係嗎?」沒想到學妹看完照片後僅說「請讓我思考一下」,學妹一句神回就讓他動搖了,感慨「畢竟人生真無聊啊」。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房間怎麼了嗎」、「做自己就對了」、「臭成這樣竟然也能被告白QQ」、「宅宅悲歌」、「斯溝以」、「太誠實了啦」、「一定是電風扇沒有洗乾淨」、「以為是房間太髒,原來是太臭」、「掩飾自己的興趣真的是一輩子的痛苦」、「靠實力」、「這房間根本天堂」等。

▲男網友分享這個房間,讓學妹重新思考一下。(圖/翻攝自helpengynr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