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北辯論遙遙無期 蘇貞昌嗆侯:選前就不重視民意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藍綠兩黨候選人韓國瑜和陳其邁即將辯論,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6日再向對手喊話,怒批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到現在還不願意辯論,根本就是不重視民意,「如果選民還讓侯友宜當選,他以後一定更不重視民意、更賴皮。」

距離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剩下倒數19日,蘇貞昌頻頻向對手喊話要辯論,但至今仍是遙遙無期。蘇貞昌6日受訪時感嘆,「我非常為新北市民抱屈,有七成、八成以上的市民頭家,希望看到選舉的辯論,這也是選舉最正常的現象,但現在六都就只有因為侯友宜不願意辯論,所以新北市唯一沒有辦論的地方。」

蘇貞昌痛批,侯友宜不願辯論的行為根本是選前就不重視民意,記者追問,是否要呼籲對手面對市民希望辯論的聲音,蘇貞昌說,「不是我呼籲他,是市民呼籲他,七成、八成的市民,新北市民要看到辯論,昨天高雄也已經決定要辯論了,台北市就要舉行了,台南市舉行過了,就只有這個侯友宜他個人自視他不用辯論也可以當選。」

辯論遙遙無期,蘇貞昌砲火全開,怒嗆侯友宜作為一個要選市長的人還這麼傲慢,「這麼心虛的人不願意接受檢驗的人,不願意接受媒體公開最起碼的辯論的人,市民一定要展現態度,才能不會讓這種歪風繼續下去,新北才不會差人一截。」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