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是「會吃人的龍」!巴西母拿刀狠剁他頭 分屍後丟廚房長蒼蠅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卡瓦哈身穿帶有血跡的衣服坐在攤販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40歲的誇張媽媽卡瓦哈(Domingas Carvalho)日前稱,有一個神祕的聲音告訴她「兒子是一條邪惡的龍」,在擔心害怕只有17個月大的兒子傑哈尼(Jhony),有可能真的變成一條龍把其他人吃掉後,卡瓦哈竟然親手將兒子殺死,並把頭剁下分屍,用塑膠袋裝起棄置在家中廚房的桌子上。

根據外媒報導,卡瓦哈聲稱自己聽到有一個聲音命令她,殺死她只有17個月的孩子,若是不這樣做,傑哈尼就會變成一條「邪惡的龍」,並且把其他人通通吃掉;2日早上,她將小孩帶進家中廚房,並將其殺死後分屍,頭跟身體碎肢分別被裝在不同的袋子裡,棄置在廚房的桌上。

卡瓦哈67歲的婆婆露西亞(Lucia Maria Carvalho)在當天早上9點多時,來到家中,但卻發現家裡的門沒有關,進門想找媳婦和孫子時,意外發現放在桌子上、佈滿蒼蠅的塑膠袋,一開始她以為這些是被丟棄的魚,原想拿出去外面丟,但打開袋子時卻從裡面掉出一隻小手,嚇的她當場尖叫後暈過去。

家中的兩名小孩聽到尖叫聲後衝出來,發現昏厥的奶奶跟嬰兒屍體後,連忙打電話報警;當地警方在下午6點時,於市中心的市場攤販上,找到穿著血跡的衣服、坐在西瓜攤位前讀聖經的卡瓦哈,不過當時卡瓦哈的精神狀況似乎不太穩定,還跟警察說身上的血跡是來自她的月經。

報導中指出,卡瓦哈有3個小孩,在鄰居的眼中是一名善良又慈愛的媽媽,她在去年跟老公離婚後,就罹患了憂鬱症,一直以來都有在吃藥治療,不過她似乎在3個月前開始停止服用藥物,還拒絕了其他親戚的幫助,很有可能是因此才會將小孩殺害;一名鄰居稱,當攤早上看著這對母子到麵包店後回家,沒想到是最後一次見到還活著的孩子。

警方表示,卡瓦哈被逮捕之後精神很恍惚,但是承認自己殺了兒子,更堅稱是有一個聲音指示她這樣做;在整起事件被調查清楚前,卡瓦哈將會被拘留,並且很有可能會被指控犯有謀殺罪,而法官將決定她是否會被送往精神病院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