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扭肩、舉手都傻落拍 馬英九自糗:我走自己的風格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3日出席2018第四屆馬祖國際馬拉松,他被邀請上台跟著教練熱身,但沒想到馬英九眼睛雖然直盯著教練動作,但扭肩、舉手卻都接連落拍,讓他也自糗說明明看著同個老師,三人節拍都不同,「我走自己的風格」;網友則直呼「總統好可愛」。

馬英九3日行程雖然只有9個,但是橫跨馬祖、新北、台北、高雄,一日離島生活圈達標,他一早除了出席2018第四屆馬祖國際馬拉松還參觀藍眼淚生態館,接著回到本島出席在新北市舉辦的雲林同鄉文教基金會成立十六周年慶典系列活動,再衝向台北市文山區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造勢。

晚間馬英九則趕赴高雄出席「第12屆展開天使的翅膀慈善募款餐會」,並輔選市議員候選人童燕珍、里長候選人王振華等人。
 

▲馬英九熱身操狂落拍。(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熱身操狂落拍。(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