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這樣愛愛才夠勁!必學6個歐美A片的辛辣體位教學

文、圖/柯夢波丹

在A片的喜好中,有人是日本掛有人是歐美掛,像COSMO ANGEL自己就是超級歐美派,不知道為何總覺得歐美片的騷辣體位總是可以激發野性,今天就要來分享歐美女優最常使用的六個性感體位,無論妳的男人是喜歡哪種口味,學起來這六招保證妳受用無窮,把男人勾的不要不要的~

跳蛋震動女上搖搖馬

如果想要跟歐美辣女優一樣騷的話那就要先刺激自己,妳可以在女上位時在蜜穴前方放一個跳蛋,震動刺激妳的妹妹前端,激起妳的騷辣體質,這樣就可以放得開盡情在男人上方搖動,這時候說一些激情蜜語,保證男人被妳勾的神魂顛倒!

X型雙腿交叉深抽插

大家有沒有發現歐美女優相較於日本女優都會比較主動,有的時候嘗試轉換主導權,男人絕對會感到驚喜~兩個人躺下後雙腳交叉呈現X型,一邊抽插一邊互摸對方,看著彼此露出勾人電眼,絕對會愛意跟愛水同步大噴發!

火辣開後門巨龍挺入

既然都學了女優的招式,那必須得來點重口味才行~挑戰後花園絕對的都是每個男人的夢想,準備好潤滑液跟保險套,記得不能忽略前戲,先互相挑逗讓自己濕到不行,接著再讓巨龍探索妳的後花園,享受後庭高潮的特有快感~

側躺後插入手搓蜜穴

這個姿勢直接榮登cosmo angel的最愛,每到這個體位絕對會衝上高潮,每試必中怎麼能不學起來?妳先側躺後讓男人從後面入侵,接著讓他搓揉妳的洞口,一邊抽插一邊搓揉這種雙重刺激保證很快就讓妳變成蜜水噴水池,享受高潮的快感!

反趴女上位直頂洞底

女上位應該是每個女孩的最愛但卻也最容易做不好的體位,試試看反向女上位,身體微微趴下翹起蜜臀背對男人,讓他看著妳的蜜臀抖動,接著再賣力的上下左右搖到男人求饒!

【延伸閱讀】

不要再前後推老娘的頭!男人都要記住6個口愛的潛規則

分手炮怎麼打最高招?5招讓男人爽到捨不得跟你分手的超難忘愛愛體位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G乳悠紗有朱再度AV出道 達人曝內幕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