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華裔男跳3樓輕生 「直直插破1樓汽車後車窗」卡住保命

跳樓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 大馬華裔男子從3樓跳下,剛好摔進汽車裡,保住性命。(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北海麥曼地區一處公寓日前突然傳出巨響,附近住戶受到驚嚇後出門查看,竟發現一名下半身卡在轎車裡的男子。原來是這名華裔男子企圖自殺,從3樓一躍而下,沒想到撞破1樓一輛轎車的後車窗,剛好「插進」車裡,也保住一條命。

《星洲日報》報導,該名男子於16日凌晨0時許試圖自殺,從檳城北海一棟公寓3樓跳下,雙腳朝下、直直卡進停在一樓的轎車後座。根據該報照片,轎車車頂明顯凹陷,而男子上半身從已經破裂的後車窗中伸出,動彈不得,隨後被民防部隊救起,送往醫院,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據悉,15日晚間有民眾報警表示,該名男子從北海徒步走到西嶺,不知如何返家。社區警務隊員因此親自駕車,將男子送回北海,沒想到男子一抵達該處公寓,就衝到3樓猛然跳下。而他「跳進」的該輛汽車,正是當晚將他載回北海的車輛,讓該名社區警務隊員直呼倒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