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酸柯P「做不好換人做」 同台柯文哲互動好尷尬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4日內湖南港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到場站台,致詞時她暗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做不好,乾脆換姚文智來。小英才稱「做不好換人做」,隔天就與柯文哲碰頭,兩人現場互動顯得尷尬。

蔡英文針對內湖交通問題,暗指柯文哲做不好,不如換姚文智來做,一席話卻被網友酸爆,反問她「要換總統的意思,自婊嗎」。剛被小英酸,馬上就要同台,柯文哲本人似乎不以為意,15日一早受訪時表示,自己是亞斯伯格症,「我看到誰都不尷尬」。

強調和蔡英文同台不會尷尬,但中午出席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啟動活動,柯文哲與蔡英文兩人在台上卻是幾乎零互動。活動最後貴賓合照,柯文哲被邀請上台,但卻找不到要站哪、來回找空位,最後是蔡英文伸出手邀請他站到身邊,柯文哲好不容易才「歸位」。

舞台上「合體」,還是站在身邊,兩人看起來卻好尷尬,會後受訪時,記者追問,「市長,剛剛看起來很尷尬的樣子?」柯文哲回答,「誰?誰很尷尬?我?不會吧,有嗎?」隨後快閃離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