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嘆民意如流水 柯文哲:上次南部淹水綠營民調也全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出席台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開幕記者會,受訪時被問及民調問題,柯文哲感嘆,民意如流水,民調變動速度很快。他指出,就像上次南部大淹水,自己看了某個民調顯示綠營「全輸」,但兩個星期後結果又不同了,因此不要把選舉太放心上,好好做事才實在。

作家馮光遠13日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教授後援會成立大會,受訪時指出,綠營有15到20百分比的支持者不表態,再加上網路很多人帶風向,因此姚文智民調至少被少辜百分之15。

柯文哲14日出席活動受訪時針對民調感嘆,民意如流水,上次南部淹大水,自己看某個民調顯示綠營全輸,但兩個星期後民調又回來了,民調本來就得面對突發狀況,他舉例,2016年總統大選前夕的周子瑜事件正是如此。他說,「所以我們把該做的事做一做,其他的看天意就好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