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恆河沐浴遭2男拖上岸 鏡頭前崩潰求救仍被集體性侵

她在恆河沐浴遭2男拖上岸 鏡頭前崩潰求救仍被集體性侵。(圖/翻攝自YouTube/NYOOOZ TV)

▲婦人苦苦哀求,但仍遭喪心病狂的2人性侵。(圖/翻攝自YouTube/NYOOOZ 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女性在恆河沐浴時,遭2名陌生男子拖到岸上性侵,其中一名男子還把殘暴過程拍了下來。影片中可看到女子恐慌的不停大叫、苦苦哀求,甚至要他們尊重神聖的恆河,但男子仍繼續性侵,受辱的她事後雖然報警,但警方一度吃案,直到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才啟動調查。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影片則是在本月2日曝光,由於在印度教中,恆河被視為「聖河」,人們相信在那裡沐浴能把一切的罪洗去,然而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兩名惡徒在這神聖之地犯下集體性侵案,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眾怒。

當地媒體報導,受害的45歲女子雖然第一時間就去報案,但竟然被警察吃案,直到影片曝光後才正式立案,對此警方表示,他們之前並沒有接到女子報案,是看到網路上的影片,主動啟動調查,但即使他們找到婦人,對方仍拒絕配合調查,花了好長的時間助她克服心理創傷後,才勇敢對外發表聲明。

調查發現,涉案的2名男子與受害人同村,但他們在男子手機中沒有發現影片,懷疑有可能上傳網路後就刪除,目前全案仍在進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