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孫大千5問葛特曼:2014為何不說明清楚柯文哲扮演中間人?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日前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想透過葉克膜拯救生命,這種作為在民主國家如美國、澳洲、日本和台灣是救命工具,但在中國就是大問題。雖然葛特曼沒有指稱柯文哲有活摘器官、也不認為柯文哲是收錢的掮客(Broker),但認為柯文哲扮演了中間的角色,讓柯文哲陷入器官移植風暴。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4日提出5個問題反問。

孫大千在臉書質問葛特曼5個問題,內容包括:第一,你批評柯文哲是一個「騙子」(Liar),是因為柯文哲對於書中自己講過的話態度反覆,並非是直接指證柯文哲有介入活摘器官的行為吧?第二,你也表示,柯文哲沒有直接告訴過你,有帶病患去大陸,或是安排器官移植來賺錢。是不是?

第三,在2014年市長選舉時,你為什麼不說清楚,基於你和柯文哲都認可的這段訪問文件,所以你認為柯文哲是扮演「中間人」的角色呢?第四,現在圍剿柯文哲的勢力正試圖把你的一句「騙子」,擴大解釋成為,「柯文哲是利用葉克膜技術,協助活摘器官的幫凶」,你同意這樣的說法嗎?第五,一個「前後論述反覆的騙子」和一位「活摘器官的幫凶」,中間的差距可是天壤之別的,你知道嗎?

相關新聞
✏️4年前靠葉克膜救回兒子 林國成:柯文哲是我家貴人
✏️
賴清德4年護航柯文哲貼文曝光 朱學恒:為什麼4年後噤聲?
✏️
遭《屠殺》作者批騙子 柯文哲6點聲明「強烈抗議」
✏️
24小時期限到!葛特曼指騙子未道歉 柯文哲委託律師提告
✏️被控Liar!柯文哲告葛特曼妨害名譽 怒嚴重抹煞人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