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總部成立!侯友宜力拼全壘打 馬、朱、柱3黨主席同台力挺 

▲▼侯友宜市民總部成立大會。侯友宜,朱立倫,周錫瑋,洪秀柱,馬英九(圖/記者季相儒攝)

▲侯友宜市民總部成立大會,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周錫瑋出席力挺。(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年底大選進入倒數55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市民總部30日正式成立,現場湧入超過2千多名的支持者,包括國民黨三位前後任的黨主席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也都共同出席活動,展現大團結氣氛。侯友宜表示,時代要與時俱進,他會在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縣長周錫瑋、甚至是老縣長的基礎上一棒接一棒,扛下重責大任,要讓新北扮演全台灣最關鍵的角色。

侯友宜市民總部30日成立,舞台背景以大大漫畫字樣寫著「侯友宜」三個字相當顯眼。活動一開始,支持者與市民們陸續湧入現場後,馬英九、周錫瑋、洪秀柱也先後抵達;在主持人的帶動下,現場玩起「牽起友誼的手」小遊戲,氣氛相當熱烈。隨著支持者歡呼與凍蒜聲不斷下,侯友宜與朱立倫接著也一同進場上台,並在陶板用力地蓋下手印,象徵一棒接一棒,力拼市議員全壘打。

▼侯友宜與朱立倫、周錫瑋、洪秀柱、馬英九等人,在台上蓋下象徵一棒接著一棒的手印。(圖/記者季相儒攝)

▲▼侯友宜市民總部成立大會。侯友宜,朱立倫,洪秀柱(圖/記者季相儒攝)

馬英九致詞時強調,看到侯友宜的氣勢越來越旺, 雖然很高興,但也要提高警覺,尤其是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居然把促轉會自比為明朝皇帝的特務機關「東廠」,這種心態非常可怕,希望促轉會要誠心誠意地把自己改革好。未來五十五天,一定有很多奧步,一定要特別小心,注意防範。

朱立倫則指出,過去八年新北市在最有限的預算下,投入六千億的預算,包括捷運三環三線、國民運動中心、公共托育等等,而新北有540幾項全國第一,成績有目共睹。侯友宜會一棒接一棒,會繼續將五股、深坑、八里的輕軌完成。

▼侯友宜競總成立,國民黨展現大團結氣氛。(圖/記者季相儒攝)▲▼侯友宜市民總部成立大會。侯友宜,朱立倫,周錫瑋,洪秀柱(圖/記者季相儒攝)

在馬、朱共同背書後,侯友宜以最後壓軸上台的方式發表致詞,他先對所有的支持者深深一鞠躬,感謝相挺。侯友宜說,他這輩子從來沒有想過會選舉,自己曾是基層公務人員,三十多年底下穿著戰警的戰袍,很多兄弟跟著他一起出身入死。

侯友宜表示,感謝朱立倫團隊可以一起拚建設與信任,能夠讓他有發揮的空間拆違建、拼環保、治安等等,他做對的事情,一定勇敢走下去。自己是警校畢業,內心的價值是國家第一,秉持的信念就是「國家、正義、榮譽」一生的信念,永不可以打破,他就這個心情拚選舉,而犧牲奉獻追求的最高榮譽,就是有朝一日讓國旗覆蓋在棺木上。他認為,國家要團結,不應該對立衝突,因此用這個心情出來選舉,要把新北市更好。

他進一步指出,感謝曾經為新北市、台北縣奉獻的人,包含朱立倫、周錫瑋、老縣長、老老縣長等等,但時代要俱進、一棒接著一棒,老縣長以前三環三線有嗎?國民健康運動中心幾十項建設有嗎?以前2005年治安台北縣市什麼狀況?但無論如何,他心存感謝。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季相儒攝)

▲▼侯友宜市民總部成立大會。侯友宜(圖/記者季相儒攝)

侯友宜強調,他會在朱立倫、周錫瑋、老縣長打下的基礎,扛下重責大任;三環三線以後變成三環六線,捷運到哪裡都更就要到哪裡;把西南西北建構兩個大核心,就像一條魚一樣,魚頭是台北市,魚尾是桃園,中間肉最多的是新北市;有山有水資源豐沛,西南西北大改變,兩顆大引擎加上台北市的引擎,就可以帶動北北基桃,要讓新北扮演全台灣最關鍵的角色。

最後,侯友宜也表示,在選戰過程中,他遇到各行各業的人,他會用友誼的手,牽起大家,跟市民緊緊在一起,讓大家安居樂業,別人怎麼抹黑,但他絕對不會幹這種事情,因為台灣人是認真打拼、惜福厚道,他要用正向的力量,集所有正氣讓大家過好日子。

▼侯友宜市民總部成立,現場超過2千支持者力挺。(圖/記者季相儒攝)

▲▼侯友宜市民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