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結婚8年太無聊 竟找「共同女友」一起過生活!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夫妻結婚8年後,兩人世界裡加入一位新女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40歲男子麥可(Mike Green)和34歲的克莉絲汀(Kristina Green)已經結婚8年了,兩人在遇到31歲職業為治療師的艾希莉(Ashley Sweet)之後,決定要來場「三人行」的生活,雖然在途中遇到很多人的反對,但是三人一起已經生活了10個月,同時共同扶養3名小孩,並對現在的狀況感到很滿意。

根據外媒報導,運動治療師麥可和特殊教育老師克莉絲汀在結婚8年後,決定尋找一名女性加入兩人世界裡,為他們的生活擦出更多的火花,這時他們遇到了雖然是已婚狀態,但是公開約會的女子艾希莉。

三個人互相陷入對方的魅力裡之後,麥可和克莉絲汀一同邀請在不久前離婚的艾希莉,一同加入他們的關係,到目前為止,三人快樂地一起度過了10個月。不過這段「三角關係」在這段期間內,飽受家人和大眾的異樣眼光審視,以及嚴厲的批判,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克莉絲汀和艾希莉的家人漸漸接受這段畸型的關係,但麥可的家人卻相反,甚至拒絕與艾希莉這名「小三」見面。

麥可與克里斯汀原本育有一名女兒,再加上艾希莉帶來的2個兒子,現在6人一同組成了一個快樂的家庭,還一起經營一個部落格,分享他們的生活方式跟想法,希望世界能夠理解並認同他們的關係,他們三人因為在一起之後,獲得更好的生活。克里斯汀更稱,女兒原是獨生女,現在多了兩個哥哥,讓她更開心了,去學校上課的時候還會炫耀自己有兩位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