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看到孩子」…澳女消失45年 屍體竟被埋在自家庭院!

▲▼(圖/翻攝自推特/Andrea Nicolas)

▲亞當斯(Colleen Adams)。(圖/翻攝自推特/Andrea Nicola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澳大利亞女子亞當斯(Colleen Adams)在1973年時,被母親申報為失蹤人口,事隔45年後,亞當斯的遺骨在近日被發現埋在她先前駐所的庭院裡,而她現年70歲的老公傑佛瑞(Geoffrey Adams)則是被指控謀殺妻子,在19日時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外媒報導,傑佛瑞先前表示,妻子亞當斯在1973年11月22日的早上,將衣服裝滿行李箱並說她要離開,因為她再也不想見到孩子了,隨後跟一名陌生女子搭車離去,就再也沒有出現。一個月後,亞當斯媽媽向警方通報女兒失蹤,而這件案子更在1979年被列為重大犯案事件。

亞當斯與傑佛瑞的舊家位於紐西蘭約克半島(Yorke Peninsula)的梅特蘭(Maitland),南澳洲警察局局長布雷(Des Bray)表示,傑佛瑞在被逮捕之後將藏屍地區指向以前跟妻子住的舊家,警方按照線索,20日下午一點左右,在該處挖到了亞當斯的骨骸。

布雷說,將在確認這個遺骨是屬於亞當斯的前提下,進行身分鑑定,不過可能需要花費一些時間。亞當斯最小的女兒凱(Kay)今年已經18歲,她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媽媽在她還小的時後就消失了,花了45年的時間,終於找到人了,很難去用幾句話表達她的感受,感謝所有幫助她找到媽媽的人,這件事也讓她對現在的法律體系抱有信心。

這對夫妻的鄰居萊納(Claudine Lehner)聽到傑佛瑞被指控謀殺妻子時,感到非常震驚,她說,這些可憐的小孩們在沒有母親的情況下長大,不過就她所知,亞當斯是一位年輕的好母親,當時她很難相信這位媽媽會把小孩都留下,獨自一人走掉。報導中指出,傑佛瑞被逮捕之後,沒有申請保釋,預計在10月份出庭接受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