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屁屁抬高3CM!5種必須馬上嘗試的超激情姿勢

文/柯夢波丹 圖/KATIE BUCKLEITNER、RACHEL JOHNSON

單單只是口愛,就有好多種招式,撇除嘴巴的親密接觸,怎麼逗弄調戲,直引出妳的高潮,都是一門大學問啊,以下5種體位,包準妳感受比平常高上百倍的快感。

1.扶背深吸吮蜜汁

這招真的是最適宜懶人使用,妳只需要半躺著,將雙腿勾在男生肩膀上,待男方用舌攻略你飽滿微濕的花蕊,在他的猛烈攻擊後,蜜汁不間斷地緩緩流出,更加劇男方想滿足妳的心。

2.掰腿以舌攻花心

躺在床上讓男人好好服侍妳,將雙腿拱起,禮貌性地將手貼緊臀部,讓男方主導這一切,妳會感受到手指頭摸索的觸感,隨著手指任意地撥弄,按奈不住的慾望,得讓男方用溫熱靈巧的舌填飽妳的情慾。

3.跪地以口嚐蜜汁

利用高度差讓口愛更方便,坐在椅子上,並擺放兩張椅子支撐雙腿,男方這時只要跪下,就能細細品嘗妳的花蕊,一邊吸吮,還能一邊用手搓揉雪乳,這招絕對會讓你招架不住。

4.高舉翹臀任舌舔

抬高臀部好讓男方用舌深入妳的私密地帶,而男生千萬記得用手扶好女生的腰,這麼一來,妳只需要放鬆,滿心期待突如其來的驚喜,一陣酥麻感接踵而來,都得多虧那伸縮自如的舌頭,讓滿溢蜜汁的蜜穴,被舌頭溫柔對待得如此徹底。

5.伸舌猛頂濕蜜穴

就算男生是躺著,同樣也能用舌逗弄妳直達高潮頂點,反坐在男生臉部,小心翼翼別壓著他的鼻子,將花蕊與舌的位置重合,身體上下地擺動,讓舌尖一上一下勾頂妳的蜜穴,全身不禁微微打顫啊。

【延伸閱讀】

救救快槍俠!「先口愛高潮後,再進入抽送…」5招延長男人的愛愛時間

今晚來點重口味,利用」繩索擺盪」增加愛愛情趣!5個汽車旅館限定的超煽情體位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