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上班一周陪寵物! 美公司首創「陪毛小孩假」

▲▼ 不只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狗狗與人類家人彼此付出的愛與關懷,其實遠遠超乎一般人想像。(圖/Pexels)

▲美國公司率先推出「陪毛小孩假」。(圖/Pexe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間位於明尼蘇達州的數位行銷公司「Nina Hale」獨步全球,率先提供「陪毛小孩假」給員工使用,只要家中有新狗狗或是貓咪到來,就可以享有休假,或是在家中工作一個禮拜的福利,這項新措施又被稱為「Fur-ternity Leave」。

根據外媒報導,「Nina Hale」的首席執行長羅賓森(Donna Robinson)表示,公司裡有員工在討論養寵物這回事,所以我們想,為什麼不把「陪毛小孩假」變成公司政策;如果陪伴毛小孩這件事對員工來說很重要,那對我們來說也是一件重要的事。不過「陪毛小孩假」的申請資格僅限於,任何需要實際訓練或是注意的動物,因此養金魚和倉鼠的員工不能申請。

「Nina Hale」公司員工考納(Conner McCarthy)是第一批享有「陪毛小孩假」的員工,他有一隻5個月大的黃金獵犬賓利(Bentley),最近因為搬新家,為了讓賓利熟悉新環境,所以向公司申請了一周的假,讓他能在家一邊工作一邊陪伴狗狗。

羅賓森說,在明尼蘇達州的廣告和行銷人才市場競爭相當激烈,所以公司每半年到一年就會改進員工福利政策;公司已經在今年稍早前,向80名員工實行這項政策,因為毛小孩對他們來說是「重要的事情」。

羅賓森還稱,公司致力於創造真正能幫助人們的福利,以及讓員工在生活跟工作方面能達到平衡;確定你為這些人做的事是真正有幫助的,而不是僅僅在休息室幫他們準備糖果,為你的和你的員工作出正確的事!

▼ 「陪毛小孩假」申請資格僅限任何需要實際訓練或是注意的動物,因此養金魚和倉鼠的員工不能申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玩玩具,狗狗,汪星人,公園,散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