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學長姐揪進摩鐵喝酒! 韓國中生離奇昏倒死亡

▲▼飯店,旅館,房間,休息,摩鐵。(圖/pixabay)

▲女國中生到摩鐵喝酒後死亡。(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南韓忠清北道的清洲市27日時,發生一起未成年飲酒致死的事件。當天下午6點時,該名女國中生跟一些朋友和學長姐,一起到摩鐵裡喝酒,不過卻在途中失去意識並被送醫急救,雖然經過治療之後有短暫甦醒,但是隔天仍然不幸身亡。

根據韓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清州市興德區嘉陽洞(Gagyeong-dong),一名女國中生與朋友和學長姊,一同到當地一間摩鐵裡開房喝酒,沒想到卻突然失去意識,剩下的人趕緊打119叫救護車,並將人送到醫院急救。

在治療的過程當中,女學生雖然有短暫的恢復意識,不過在隔天仍然不幸死亡。當地警方目前也就這起死亡事件進行調查,並且要求國家科調查研究所對女學生進行驗屍的工作,要查明死亡原因到底是甚麼。此外,根據南韓現行法律,未成年者全天被禁止進入摩鐵裡,而這間摩鐵沒有確認過身分就放行客人進入,對此警方也將起訴該摩鐵的所有者跟工作人員。

報導中指出,年紀介於10幾歲的青少年們,近來朋友間所開的玩笑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甚至有時候還會帶來危險;南韓梁山市日前有一名女國中生在睡覺時,朋友惡作劇用紙將她的腳蓋住,並用火燃燒紙張,造成該名女學生2度燒傷,在醫院治療3周後才出院。

▼南韓喝酒文化盛行。(圖/CFP)

▲▼喝酒示意圖、聚會、示意圖、酒。(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