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老爸屍體在家近月「惡臭薰鄰」 他放任腐爛:捨不得分離

▲東京中野區一處民宅飄出惡臭,警方到場發現1具死亡多日的腐屍。(圖/翻攝自Google Map,為示意圖。)

▲東京中野區一處民宅飄出惡臭,警方到場發現1具死亡多日的腐屍。(圖/翻攝自Google Map,為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中野區警方26日在一處民宅發現1具已經死亡多日的腐屍,在場的52歲男子吉村當場被逮捕。吉村事後向警方坦承,腐屍是他死亡多日的父親,因為捨不得與父親分離,才會將屍體留在家中。吉村表示,89歲的父親在月初喝下1杯果菜汁後,隔天早上就突然暴斃,他後來被警方依「屍體遺棄罪」逮捕。

綜合日媒報導,濃烈屍臭被附近鄰居察覺後向警方通報,警方在26日前往飄出屍臭的民宅發現已經死亡多日的腐屍,隨後將居住在此的吉村逮捕到案。調查此案的警方指出,當時腐屍躺臥在1樓臥房的塌塌米上,經過初步判定,屍體並沒有明顯外傷,死亡時間推測是在本月初。

吉村表示,89歲的父親在月初喝下1杯果菜汁後,隔天早上就突然暴斃,而他因為已經與父親同住超過10年,捨不得與父親分離,才會將屍體留在家中。吉村後來被警方依「屍體遺棄罪」逮捕,進一步的確切案情還有待警方調查。

藏屍案件層出不窮,日本仙台市一名從事特種行業的女子22日晚上突然到派出所向自首,在以前的租屋內藏有3具「自己產下」的嬰兒屍體。而警方進入該女所指的公寓後,確實尋獲3具嬰屍,因此在23日以棄屍罪將該女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