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躺趴路邊喇舌!京都街頭見男女交疊 網驚呆:旁邊大叔偷看

▲日本京都竟然有大學生在街道上「曖昧運動」。(圖/翻攝自しょこたん推特)

▲日本京都竟然有大學生在街道上「曖昧運動」。(圖/翻攝自しょこたん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什麼行為!日本京都竟然有大學生當街表演「愛的鼓掌之活塞運動」,只見兩人趴躺在地上喇舌,接著腰部進行猛烈的接觸,照片被民眾拍了下來,將畫面上傳至推特上。網友們都看傻,紛紛轉載留言,笑說:「他們正在為少子化社會貢獻。」

日本網友「しょこたん」在推特上PO照片指出,他在京都烏丸今出川附近,看到同志社大學一對情侶相擁,兩人都趴躺在地上,正在進行熱情如火的喇舌,腰部還有猛烈的接觸,猶如「活塞運動」,把人行道直接當作旅館來使用,看起來是喝醉後的不雅行為。

網友透露,他只有拍到照片,沒有影片讓大家可以映證情侶檔到底在大街上做什麼,照片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熱烈回應,超過1萬4000多人按喜歡、5400轉推,還有網友去「案發現場」拍照詢問:「是這裡嗎?」而原PO也回應:「對啊,就在那裡舉行了熱吻和腰部擺動比賽。」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快笑死」、「旁邊大叔偷看」、「大學生正為防止出生率下降做出了貢獻」、「人們這樣做不是犯罪嗎哈哈」、「我想知道到底為什麼有這個行為」、「騎自行車的人和我一樣驚呆了」、「我叔叔騎自行車的技巧很精彩」、「他們沒有脫衣服啊」等。原PO也補充:「我拍了這張照片,笑了一會兒後繼續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