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毒舌虧「一路上沒比她胖的」 狂洗腦勸分:會被人家笑死

▲被男友媽嫌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友媽不斷勸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被男友媽嫌胖,而且對方私底下還不斷說一些毒舌的話,像是「早上出門一路上沒看過那麼胖的」、「太胖的人不用到30歲就會有很多毛病的」,狂勸兒子分手,這讓她內心十分受傷。

女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抒發苦悶情緒,並po出前男友與他母親的對話,難過地說「被前男友的媽媽嫌到一個不行,然後還叫他跟我分手,難道胖就是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男友媽傳訊息對兒子說,「被你搞得睡不著,今天心情很差,再找一個吧!早上出門一路上沒看過那麼胖的,我真的會被人家笑死。

眼看自己媽媽嫌棄女友身材,男方趕緊緩頰,「我問她了她說要減呢」,沒想到母親並沒有打算罷休,接著感嘆「減肥沒有那麼簡單,你沒有交過女朋友,不知道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再多看看別急。」

後來,男友媽繼續語重心長地說,「你沒有主見也不懂規劃,如果有一天我要依靠你的時候你要如何?那你還會找一個需要被照顧的,還是能夠幫忙你的?太胖的人不用到30歲就會有很多毛病的,那誰顧誰啊?

網友們看完紛紛恭喜她解脫了,直說「還好妳跟他分手了,有這樣的媽,嫁過去只會更辛苦」、「妳減肥吧!瘦的漂漂亮亮,站在他媽媽面前說,老娘瘦了,但是你兒子沒機會了」、「恭喜妳跟他分手,看這媽媽講話的樣子,本質心態就不是很好,我倒是想知道他媽的身材有多好」、「放!生!沒有主見還不都是他媽害的」、「這種媽寶,早點解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