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閨蜜摔下橋慘斷6根肋骨 18歲女被起訴:想幫她克服恐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16歲少女霍格森(Jordan Holgerson)7日慘被18歲好友史密斯(Taylor Smith)推下18公尺高的橋,造成6根肋骨斷裂、肺部穿孔。史密斯後來接受電視訪問,還說是對方希望她推的,很後悔造成好友重傷,17日遭到正式起訴,她在庭上則說,「只是想幫朋友克服心中的恐懼」,而不是要傷害對方。

推閨蜜摔下橋慘斷6根肋骨 18歲女被起訴:想幫她克服恐懼。(圖/(左)翻攝自Taylor Smith的臉書/(右)翻攝自YouTube)

▲史密斯被好友霍格森控訴,未經過同意便把人推下去。(圖/(左)翻攝自Taylor Smith的臉書/(右)翻攝自YouTube)

霍格森與好友們9日至莫爾頓瀑布橋(Moulton Falls Bridge)遊玩,正要猶豫要不要跳水時,慘被朋友從背後推下橋,直墜至18公尺(約6層樓高)至河面下,造成全身多處重傷,她控訴好友史密斯事後卻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照樣跑趴玩樂,而決定提告,「希望她能坐牢,好好想一下自己做過了什麼。」

史密斯因危害他人安全,17日被華盛頓州克拉克郡(Clark County)地方法院起訴,她承認自己的行為是不對的,但表示只是為了幫朋友克服恐懼,而不是要傷害她,1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說,當時因為霍格森不敢跳水,所以要求幫忙推她下去,「她很想跳,但是很害怕,她便要求我幫忙推,我事前沒有考慮到後果,我以為她會沒事」。然而這番言論事後遭霍格森否認,「我從來沒有要求對方推我」,事發影片中也可看到,被推前,霍格森曾多次大喊不要。

史密斯表示,事發後她多次向霍格森道歉,甚至前往醫院想要探望對方,但都遭到拒絕,她們以前明明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成熟的接受這些指控,我從來沒打算要傷害她,或是傷害任何人,我真的很抱歉,現在所能做的只能祈禱她痊癒,並變得更好。」史密斯的被控一項魯莽危害他人罪,罪成將面臨最高1年徒刑和最多5000美元(約台幣15萬元)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