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首爾大公園驚見2大袋「肢解屍塊」!身上還掛有衣物...

▲▼首爾大公園 。(圖/翻攝自首爾大公園instagram)

▲ 首爾大公園員工在園區內發現可疑塑膠袋,打開一看裡頭竟裝有無名屍塊。(圖/翻攝自首爾大公園instagram)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首爾市內首爾大公園員工19日上午9時40分左右,在園區內的灌木叢裡發現以塑膠袋包裹的可疑物品,打開後卻赫然發現無名屍塊!工作人員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不久後,也在附近發現其他袋「以塑膠袋包裹」的屍塊。雖然屍體狀況不完整,但目前警方已經透過指紋認證系統查明死者身分。

根據《韓聯社》報導,由工作人員發現的屍塊被白色與黑色塑膠袋層層包裹,警方接獲通報趕往現場再次確認內容物後發現,屍體的膝蓋以下已經被兇手切斷。警方隨即繼續搜索園區內部,不久後也在第一袋屍塊附近發現以黑色塑膠袋包裹的頭顱。據悉,嫌犯將被害人分屍後,以白色與黑色塑膠袋重複包裹身體部分的屍塊,頭部則僅以黑色塑膠袋打包。

警方表示,雖然屍體雖然還沒化作白骨,但已經嚴重腐敗。此外,屍塊被發現時,身上仍穿著衣物,但並未發現其他物品,因此一時無法確認死者身分。警方透過指紋認證系統找出死者是住在京畿道的一名50多歲男性。遺體將在20日進行化驗,以釐清詳細死因。警方透露,目前已經確認死者身分,將會對死者周遭進行徹底盤查,盡早釐清案情,以逮捕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