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鬍子哥裸泳...下一秒「失守噴屎」整條飄水面!友笑到併軌

 ▲英國男裸泳突然噴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跟朋友一起開心到湖邊出遊,心情玩的正嗨就直接裸體跳下水游泳,但沒想到他的屁股也異常興奮,游到一半的時候沒控制好,直接在湖面中冒出一條長長的「屎痕」,讓一旁的朋友全笑瘋,雖然多數網友都狂罵太噁心,但影片已經有超過900萬人觀看了。

這名臉書用戶「Paul Morgan」顯示他是住在英國巽德蘭市(Sunderland),他在臉書上PO出了一段影片,是自己的朋友在湖裡面裸泳的樣子。只見這名有大鬍子,身形微胖的男子自在游泳,可能是因為動來動去讓腸胃順暢,本來以為只是要放屁,沒想到下一秒腸道不受控制,讓他屁股後面直接拉出一條長長的屎痕,清晰地浮在水面上,畫面超噁心。

看到這一幕的朋友全部在船上笑到崩潰,也不忘拍片記錄下來,「這太糟糕了啦,現在他還要穿越『屎水』游回來,這是最糟糕的事」。拍攝者嘲笑說,「快看看,到處都是他的大便,有夠噁爛的啦」。

這隻莫名其妙的影片才上傳不到兩天,已經有超過900萬人次觀看,還有13萬人分享,網友全部被這個飄散異味的畫面噁翻了,大量留言都貼上了嘔吐的表情符號,「這真的太噁心」、「傻眼,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這比金正恩的飛彈還會射」、「這根本是一件很丟臉的事吧,哪裡好笑」、「他的鬍子應該會沾到屎吧」、「這就是大家不該隨便下水游泳的原因」。

▼鬍子哥突然炸屎,友人笑歪。(圖/翻攝自臉書/Paul Morgan)

▲▼英國男裸泳突然噴屎。(圖/翻攝自臉書/Paul Morg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