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16年!她每天用高音喇叭循環播「茶花女」 鄰居崩潰報警


▲ 伊娃16年重複大聲播放同一首歌,嚴重干擾附近民眾生活。(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首感動人心的音樂總是讓人一聽再聽,不過斯洛伐克女子伊娃(Eva N)卻因為過度熱愛一首曲子,每天不間斷播放了長達16年,還透過喇叭將音樂傳到大街小巷。附近鄰居不堪其擾,加上多次反映未果憤而報警,讓伊娃因此被捕入獄。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住在斯洛伐克什圖羅沃(Štúrovo )的伊娃,因為喜愛一段由朱塞佩•威爾第(Giuseppe Verdi)作曲,普拉西多•多明哥(Placido Domingo)演唱的4分鐘茶花女(La Traviata)詠嘆調,竟然連續16年日日夜夜單曲循環播放這首歌曲。

附近住戶憤怒的表示,大家都戲稱伊娃家是「歌劇院」,因為她會用喇叭把音樂放到最大聲,讓整個城鎮都響徹著這首曲子,音樂聲甚至大到能夠掩蓋狗叫聲,就像噪音一樣,長期影響了他們的生活作息。

「我也喜歡多明哥的歌聲,但她也不該這樣子做吧!整條街無時無刻都強迫聆聽這首歌,大家都覺得很痛苦。」鄰居提到,他們向伊娃反應後仍然沒用,才會決定向警方求助。

▲ 16年來,伊娃每天播放由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所演唱的茶花女詠嘆調 。(圖/翻攝維基百科)

▲ 16年來,伊娃每天播放由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所演唱的茶花女詠嘆調 。(圖/翻攝維基百科)

警方13日接到電話後,隨即上門逮捕了伊娃。伊娃因此面臨嚴重噪音干擾和惡意迫害罪的指控,如果最終被判有罪,將會被判處處6個月到3年的監禁。

據悉,這並不是第一次有人因為大聲重複播放一首歌,擾亂鄰居生活而受到逮捕。2017年3月,就有一名住在英國沃爾索爾(Walsall)的女子,因為一再反覆播放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知名歌曲"Shape of You",以「製造完全無法被人接受的噪音」為由被捕入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