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鬥被喇叭嚇到亂咬?驢子流血踹壞奧迪 飼主要賠45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瀋陽網友間的朋友圈近日流傳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影片,當地一名水果攤商牽著驢子準備去市場,沒想到卻在路上被一隻法鬥咬傷,驢子因為疼痛掙扎時卻不小心踢壞停在路邊的奧迪A8,導致他必須賠償車主10萬元人民幣(約45萬元台幣)的維修費。

目擊者表示,11日下午他看到一輛驢車停在路邊,主人則是賣水果的,結果路邊突然衝出一隻法鬥,一口就往驢子臉部咬去,接著又鑽到身體底下咬著就不鬆口,「牠(狗)還是被自己的主人用棍子給打跑的。」

驢被狗咬後踹壞奧迪,飼主要拒賠45萬維修費。(圖/翻攝自微博/月亮湖視頻)

▲有目擊者指稱,是奧迪先按喇叭嚇到狗,驢子才會被咬傷。(圖/翻攝自微博/月亮湖視頻

更誇張的是,驢子因為受傷疼痛,在掙扎時踢壞停在路邊的奧迪A8左側車尾,導致後車燈及後保險桿裂開,損毀程度嚴重。而飼主一聽到要賠償10萬元人民幣的修車費相當不滿,認為這一切都是法鬥引起的,應該由狗主人賠償才對。

當地警方表示,驢子的唇部被咬到流血,臉上也有好幾處齒痕,狗主人用棍子制止自家愛犬後就抱著逃離現場,但也有人說是駕駛先按喇叭才會讓狗狗嚇到進入自我防衛的狀態,這場「交通事故」的責任歸屬以及賠償事宜會視三方最後的協商結果而定,目前當事人們則還在溝通當中。

►►►點此看驢子被狗咬傷,卻踢壞奧迪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