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女酒駕才知懷孕1個月 網友酸:知道孩子爸是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楊姓女子上月31日凌晨1點20分駕駛紅色奧迪上路,卻在臨平街道星河隧道內被攔下臨檢,雖然她坦承有喝一點點酒卻不願意接受吹氣酒測,最後被警方送到醫院抽血檢測,沒想到竟意外驗出懷孕。

根據《浙江在線》報導,32歲的楊女7月30日晚間和朋友到某飯店用餐,期間喝了一些白酒,之後到KTV唱歌又灌下4瓶啤酒,直到隔天凌晨才帶著濃濃的酒氣開車返家,結果卻在隧道前被警員攔下;她坦承自己有喝酒,但下車後不願意配合呼氣檢測,還頻頻以「要打電話」為由拖延時間。

奧迪女酒駕被抓才知懷孕。(圖/翻攝自微博/青年時報)

▲楊女一邊接受抽血一邊打電話,似乎是想搬救兵。(圖/翻攝自微博/青年時報

警方見狀提醒楊女,如果再不乖乖配合,就要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她才不情願地配合呼氣,一呼果然就超過酒測標準,為了更準確檢測,她還在警方陪同下前往醫院抽血,酒測值同樣超標。

不過,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楊女的抽血報告除了酒測值超標之外,還檢查出已經懷孕1個多月,嚇得她直說,「我根本不知道,如果早知道懷孕了肯定不會喝酒,更不可能酒駕。」最後則被依法吊銷駕照且5年內不得重考。

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酸諷楊女,「我想說的是,她知道這是誰的孩子嗎?」、「估計連孩子的爸是誰都不知道吧」、「酒駕是拿別人的命開玩笑,應該讓她到監獄裡生孩子」、「總說懷孕胎教最重要,她的小孩不會一出生就酒測超標吧」。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