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決戰賽末點 溫布頓史上最偉大的網球賽事

文/賴賴

▲▼ 決戰賽末點。(圖/yahoo)

瘋言瘋語:

無敵好看,這是標準的導演電影,已知的偉大網球賽事拍成電影,從過程中看出運動選手的艱辛和不懈怠的努力,而這長偉大的比賽,根本就是山與山的戰爭,巨大的壓力和體力,燃燒全場,當觀眾的都快要窒息,無法想像他們如何面對如此非人的壓力而還能坦然應戰,太偉大了。

而最後兩人變成好友而成為佳話,這更偉大感人,真所謂沒有永遠的敵人,卻可以成為永遠的好友,這在當時都有記憶發生過,但是在電影上看有更多意涵,五顆星推薦,無敵好看的超級作品。

來自冰島的伯格像冰一樣冷靜,來自紐約的麥肯諾像火一樣暴躁,如此即段的兩人,譜出純善人性最動人的故事。

片  名:決戰賽末點
英文名稱:Borg/ McEnroe

類  型:歷史/傳記、劇情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  長:01時48分
導  演:亞努斯梅茲(Janus Metz)
演  員: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 、 斯維爾古德納森(Sverrir Gudnason) 、 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ard) 、 涂娃娜蘿特妮(Tuva Novotny)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本片聚焦在1980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決賽,兩位網壇名將:比約恩博格(斯維爾古德納森 飾)與約翰馬克安諾(西亞李畢福 飾)的宿命對決。

冷靜沈著,來自瑞典的獲勝機器博格,與脾氣火爆,有網壇壞孩子之稱的馬克安諾,兩人看似站在天秤的兩個極端,卻共享了職業運動員在名氣與成就的光環下,身為凡人的那一面。

▲▼ 決戰賽末點。(圖/yahoo)

▲冰與火竟然最後變成好朋友。

▲▼ 決戰賽末點。(圖/yahoo)

▲從妻子和教練的遭遇,可以感受到伯格冰的無情。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