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2020總統大選拼連任:沒任何人有能力打敗我

▲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自己一定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同時也不認為有任何民主黨候選人能對他造成威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最近受訪時透露,他打算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並且有信心自己肯定能夠連任,一方面是所有人都希望他繼續任職,另一方面則是目前的民主黨候選人中,也沒有任何人有能力打敗自已。

根據 《路透社》 報導,川普16日接受英國 《星期日郵報》 記者摩根(Piers Morgan)採訪。當他被詢問到是否會參選2020的總統大選時表示,「看起來每個人都想要我參選,所以我當然會這麼做。另外,我也沒有看見任何威脅,畢竟我對我的對手們都有充分的了解,而現在倒還沒看到有哪一個民主黨候選人是能夠擊敗我的。」

川普剛結束為期4日的訪英行程,期間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失禮行為,引發不少民眾走上街頭表達不滿,多家英媒也在報導中痛批他的無禮,稱他為「最不受歡迎英國的美國總統」。藉由這次採訪,摩根也特別詢問川普,他對伊莉莎白二世的看法;川普回應,「她是一個優秀且非常特別的的女性,既聰慧又美麗,這邊我的說美麗,是指她從裡到外都相當美麗。我真的很喜歡她。」

▲川普剛結束訪英行程,卻因對英國女王的無禮行為引發爭議。(圖/路透社)

即將在週一與俄羅斯總統普丁會晤,川普對此表示,一切都會更加謹慎,「我們應該會相處得很好。有人問我,你們的關係比較像是朋友還是敵人?我認為現在下定論還太早。」

最後,當被問到對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看法時,川普坦言,「我和他相處得很不錯,他的確非常聰明,很有自己的個性,十分幽默,又是一個立場堅定、善於談判的人。不過當然,他也真的是一個無情的獨裁者,但這點其他人也是一樣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