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到絕緣!「高燃點」雙子男難討好 唯一火源獅子女

文/Denebola

雙子男:我下個月要去歐洲出差,上次跟你說過了
獅子女:喔,我上次有問你要不要多請個幾天假我們一起去
雙子男:我又不是出去玩,請假顯得不專業啊
獅子女:我想一起有機會出去又可以多少幫你一些工作的瑣事
雙子男:我這麼聰明還需要妳幫忙?妳去了礙手礙腳的幫不上忙,不太好吧
獅子女:嗯(溫度開始升高)
雙子男:我們以後再找機會自己去吧
獅子女:(溫度升更高)
雙子男:呃,不然我去跟公司請假說一聲,我想辦法一起去吧
獅子女:好

當頭腦聰明口齒伶俐的雙子男,遇到魅力與情緒都爆表的獅子女,只有兩個字:臣服。頭腦在此不可用,講話好聽有點幫助,但順著她的意思才是王道。

雙子男,智商情商都高人一等,所以獅子女看上他;聰明圓滑諳世事,所以獅子女看上他。但真要論及如何守住這份感情,獅子女要的是真心專一和全心全意的付出,你不會覺得獅子女要得太過分,因為她自己就是這麼對待她所愛的人的。

雙子男對待感情的態度,通常給人帶些模糊不清和飄忽不定的感受,因為他也不太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份什麼樣的感情,但他嘗試過獅子女的愛情照拂之後,他也許就會變得專一和認定,因為獅子女能夠點燃雙子男「過於理性」和「對生活覺得有趣但卻缺乏持續熱情」的那個部分,這一直是雙子男所渴望的。

關於生活或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比較有深度的雙子們,會在熱忱的愛裡得到解答,而獅子女恰巧可以給出這樣熱忱的愛,因為獅子女的熱度,會讓很多事情變得有生命力有意義。

獅子女,除了情商不高之外,其他優點比比皆是。聰明可愛又大器寬容,眼光長遠又熱愛生活,不拘泥於小細節。有事業心的獅子女追求事業上的卓越與進展,你不用擔心她在工作上會有困難,或找不到成就感,她熱愛征服困難與自訂更高的目標。喜歡當家庭主婦的獅子女會把生活調配的有聲有色,精進廚藝或高標準照料孩子會是她的主要生活項目,如果她喜歡待在家,她會讓生活有它自有的趣味。

一旦心儀瞄準了一個人,獅子女很難再變動,除非有什麼驚天動地無法容忍的滔天大錯,不然獅子女對愛人的心胸強大(或說眼瞎)是宇宙聞名、路人皆知的。不過重點還是要再說一遍,就是脾氣不好。

雙子男對待獅子女的方式,最好是在她發脾氣的時候先馬上表現愛她,第一步是先遏止她的怒火、穩住她的情緒,為什麼生氣不重要,就是先想辦法表現『你愛她的誠意』,不要等到她怒髮衝冠火氣爆棚,到時不是你不好收拾,就連她自己都下不了台的時候,只好免不得吵上一架或情緒化一番。

但如果雙子男此時可以善用自己的蓮花舌、好好甜言蜜語的安撫她,其實你後來會發現獅子女只是要你最愛她、最在乎她,其他什麼現實條件她都可以因為愛你而自己完成,或是能力強大到替你完成都有可能。

吵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很愛她,即可結案。

獅子女對待雙子男的方式,最好是信任他、陪伴他,他想玩的時候陪他一起玩,他想講話的時候安靜的傾聽和拍拍手給予鼓勵,在他煩惱的時候幫他一起想主意做決定。比起其他兩位風象星座,雙子男已經算是很好搞定了,不用花容月貌、也不用妳絞盡腦汁或求神問卜去追,只要妳夠懂他,情深意切又願意陪他一起開心度日,那麼你們必定是過得有滋有味的幸福小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