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姐妹辣舞11秒色誘!母一開門氣炸飛撲「拖鞋爆頭」 網讚:再勾引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姐妹花在房間準備拍攝辣舞影片,鏡頭一開立刻扭腰甩髮狂跳,沒想到抖動翹臀才10秒而已,遭到破門而入的媽媽「拖鞋猛揍」,頭部也被狠狠攻擊,嚇得她們尖叫逃竄,熱舞影片才終止。網友看完後大讚說,「要是我女兒,我一棍打死她!」

從姐妹花PO在頻道「Premix Sis」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一頭爆炸頭髮、戴著眼鏡、黑衣的妹妹蹲在鏡頭前,一開錄影就立刻站起半蹲扭起翹臀,隨著歌手Nio Garcia的混音音樂《Te Bote Remix》的節奏大扭動,精準掌握好律動。

▲▼姐妹辣舞11秒色誘!母一開門氣炸飛撲「拖鞋爆頭」 網讚:再勾引啊。(圖/翻攝自YouTube/Premix Sis)

▲姐妹花狂在鏡頭前抖臀。(圖/翻攝自YouTube/Premix Sis,下同)

站在後頭身穿細肩粉紅色睡衣的姐姐也不服輸,抖動翹臀的速度還比妹妹更快,猶如電動馬達一樣超震動,不過也才表演10秒而已,結局瞬間逆轉。拿著洗衣籃衝進門的母親見狀傻眼,但二話不說直接伸起左腳拔起拖鞋,跳起往2姐妹的臀部、背部狠狠打去,甚至往頭部爆擊怒甩,嚇得2姐妹狂在臥室逃竄。

▲▼姐妹辣舞11秒色誘!母一開門氣炸飛撲「拖鞋爆頭」 網讚:再勾引啊。(圖/翻攝自YouTube/Premix Sis)

▲母親飛撲爆打。

此影片PO出不到3天的時間,光是youtube觀看人數就已超過14萬,instagram更是直接爆紅,被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雖然簡單粗暴,但這母親打得好啊!」、「要是我女兒,我也直接拿起拖鞋打」、「我會一棍打死她」、「我想了想,是我女兒我會瘋掉...」、「現在不教育,以後亂勾引男人」、「這影片在告訴我,還是不要生小孩好了」。

還有人笑說,「全天下的父母都是用拖鞋打人嗎?」、「拖鞋果然是最好的工具」。不過,也有網友看見影片介紹寫著「模仿波多黎各母親日常生活」,紛紛懷疑留言表示,「這感覺是串通過的」、「應該是假的吧」、「不論真假,這都是會發生的」。

▲▼姐妹辣舞11秒色誘!母一開門氣炸飛撲「拖鞋爆頭」 網讚:再勾引啊。(圖/翻攝自YouTube/Premix Si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