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送2歲氣喘兒就醫 爸媽在停車場看見6歲女兒摔死

緊急送2歲氣喘兒就醫 爸媽在停車場看見6歲女兒摔死。(圖/翻攝自馬來西亞Harian Metro)

▲爸媽送兒就醫後返家,竟然在停車場看到墜樓的女兒倒在那裡。(圖/翻攝自馬來西亞Harian 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對父母因為要帶氣喘發作的2歲兒緊急就醫,凌晨時獨留2名年幼的女兒在家,沒想到才離開1個小時,返家時在停車場看到6歲女兒的遺體,對方疑似不小心失足,慘從5樓墜樓死亡。

這起墜樓案2日凌晨3時30分發生在吉隆坡市拿督克拉(Datuk Keramat)某公寓停車場,6歲死者弗朗西斯卡(Francisca Deborah)的父母都是軍人,34歲父親埃爾菲(Venice Elphi)同時是該國武裝部隊(ATM)的足球隊隊長,也是國家隊前任隊長。消息人士透露,埃爾菲凌晨2時30分左右,和妻子一同帶氣喘發作的2歲兒就醫,因為6歲和5歲2名女兒仍在熟睡,便把她們獨自留在家中。

埃爾菲和妻子1小時後返家,居然在停車場看到弗朗西斯卡倒在地上,儘管當時他們大聲呼救,但因為外面下著大雨,所以沒有因此驚動鄰居,死者的血跡也被大雨沖走,只留下淡淡的痕跡。消息人士認為,女童可能睡醒後發現爸媽不在,才會跑到陽台上查看,卻不幸墜樓。

弗朗西斯卡送醫後,因傷重於當日4時45分逝世,遺體已於昨日早上進行解剖,事件發生的詳細原因仍在進行調查中,馬來西亞職業足球運動員協會(PFAM)也為這起不幸事件,對死者父母發出慰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