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游泳卻勇敢跳河救人! 好心男奮力拯救5歲童溺斃

不會游泳卻勇敢跳河救人! 好心男奮力拯救5歲童溺斃。(圖/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

▲5歲男童溺水,男子不顧自身安危勇敢救人。(圖/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5歲男童在紅杉國家公園(Sequonia National Park)遊玩時不慎落水,22歲男莫斯克達(Victor Mozqueda)看到後,雖然不會游泳,卻還是在第一時間跳河救人,他奮力把男童舉起,順利被對方家人抱回,然而他卻慘遭急流沖走,溺水而死。

莫斯克達和5歲男童文森特(Vincent Gonzalez)的家人23日一同到紅杉國家公園出遊,一群人沿著河邊散步時,由於河岸十分濕滑,文森特一不小心跌入水中,瞬間被湍急的河流沖走。莫斯克達的叔叔表示,「他雖然不會游泳,卻是第一個跳河的人」,男童的父母見狀後也在第一時間跳入河中,還有其他熱心民眾也立即跳下,約4到5個人一起救援。

莫斯克達跳下後,人也立即被湍急的水流淹沒,但他仍努力抓住文森特,並將對方高高舉起,好讓對方可以呼吸,在他即將被水流沖走前,用盡最後的力氣把男童推向對方父母。

文森特獲救後,立即被施予心肺復甦術,後來搭乘救援直升機就醫,一度處於危險狀態的他,最後幸運活了下來。莫斯克達的遺體,則在救援人員長達2小時的搜尋,才終於找到,家人目前正在GoFundMe網站上,為他的喪禮進行募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