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少女找男網友失蹤21天「去年也1次」 嫌被逮:我們沒發生關係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16歲謝姓國中女學生本月1日外出後就失蹤了,其家屬發現後報警,同時也在臉書各大社團PO文求助,經21天的找尋之後,終於在22日於少女台南的呂姓男網友家找到人了。少女母親指出,女兒去年也曾不告而別,跑到台南和呂難見面,因此8日、15日分別問過男方,結果對方都說謊,讓她直呼,「真的太惡劣了。」

▲▼女國中生失蹤17天 父親:看到分屍案好擔心。國中少女,嘉義(圖/翻攝自我是嘉義人)

▲嘉義市一名國中女學生失蹤21天,目前已平安返家。(圖/翻攝自我是嘉義人)

由於分屍案頻傳,謝姓少女家屬相當著急,在各地社團PO文求助稱,謝女6月1日放學被母親接送回家之後,因為母親又要出門去載弟弟,結果母親返家後就發現謝女失蹤了。經調閱監視後,發現少女的最後身影出現於1日下午5點38分的西區菜市場後方巷內,「最重要是她出來路口,有輛銀色轎車緩慢開過,在前方停留有半小時後,到下個路口才出去北港路。」

▲▼嘉義國中少女去年也曾經不告而別跑去找呂姓網友。(圖/東森新聞)

▲少女母親提到,曾2度詢問呂男,結果對方都說謊。(圖/東森新聞,下同)

家屬在尋人訊息上透露,謝女穿深紫色短袖上衣、牛仔短褲以及愛迪達黑白拖鞋,外出時沒帶任何物品,外出是用跑的,感覺是要和人赴約,希望大家可以幫協尋獲分享訊息。

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了銀色轎車車主,但車主表示當時車子是借給朋友使用;而開車的朋友則稱是走錯路才會開進巷內。經過21天的搜索,警方鎖定一名靠打零工維生的呂姓男子,經長期跟監埋伏,終於在22日找到失蹤少女。

少女母親得知消息後,感謝警方和媒體幫助,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表示,女兒去年也曾離家去找呂男,當時就曾庭告略誘罪,不過最後選擇原諒,沒想到這次又重蹈覆轍,「我6月8日就有跟他(呂男)聯絡,他跟我講沒有在他那裡,6月15日我還有用通訊軟體跟他聯絡,他也跟我講沒有在他那裡」,因此這次不再心軟,決定要提起告訴。

事後,呂男辯稱,當天是少女打電話要求去載她,兩人只是網友關係,期間並沒有發生過關係。對此,警方將會調查,呂男是否涉及略誘罪嫌,一切有待釐清。

▼呂男稱,是女方打電話要求去載她。

▲▼嘉義國中少女去年也曾經不告而別跑去找呂姓網友。(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