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川金2人齊聚新加坡 川普11日將會晤李顯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金會在12日登場,最新消息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專機已降落在新加坡樟宜機場,而川普的專機則預計在今晚8:35左右抵星。根據新加坡外交部稍早釋出的聲明,總理李顯龍稍後會先與金正恩見面,接著11日再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為「川金會」提前做準備。

▲▼美國總統川普抵達新加坡!驅車前往下榻飯店 場外戒備森嚴(圖/路透社)

▲川普準備搭接駁禮車前往酒店之前,接受記者詢問對於「川金會」的看法時,僅簡短回答了「非常好」等語,顯然對於會談成功相當有信心。(圖/路透社)

23:20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將於11日中午在總統府內跟美國總統川普舉行一對一會晤,然後兩人並將擴大雙邊會談和一同吃頓工作午餐。

22:00
川普準備搭接駁禮車前往酒店之前,接受記者詢問對於「川金會」的看法時,僅簡短回答了「非常好」等語,顯然對於會談成功相當有信心。

20:58
川普座駕已抵達準備下榻的香格里拉大酒店。

20:22
歷史性的「川金會」即將在12日正式登場,美國總統川普搭乘的空軍一號專機,已經在10日晚間8點20分左右抵達新加坡,隨後將驅車前往下榻的香格里拉飯店。至此,川金會的兩大主角全都抵達新加坡。

18:42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0日會晤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李顯龍臉書直播可以看到,他與金正恩微笑握手,後直接進入星國總理府。金正恩也微笑與每位星國官員握手,並展開會談。

18:19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金正恩暫定12日下午2點離開新加坡。

16:00
《海峽時報》指出,下午3點45分,北韓的第3架班機目前已降落在樟宜機場;據悉,機上載有金正恩妹妹金與正。

15:40
韓聯社報導,目前金正恩車隊已抵達瑞吉飯店。據悉,多名北韓官員與金正恩同行,包括國務委員會部長金昌善、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外務相李洙墉、李勇浩。

15:26
新加坡外交部證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抵達新加坡。據韓聯社最新消息,金正恩身穿中山裝與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Vivian Balakrishnan)握手寒暄。
►►新加坡外長推特PO文附圖:歡迎剛剛抵達的金正恩

15:09
《海峽時報》報導指出,目前金正恩車隊已離開機場,據信數台沒有車牌的黑色巴士正開往瑞吉酒店。

14:36
《海峽時報》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專機目前已飛抵新加坡樟宜機場,而警方目前已封鎖VIP中心周邊聯外道路。韓媒推測,金正恩的車會從樟宜機場第二航廈右側的VIP通道出來。

12:32
位在濱海灣地區F1維修大樓(F1 Pit Building)今天上午已開放給各國媒體記者入內,預計川金會將吸引2500名記者前來採訪。而稍早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也現身會場。

11:25
《韓聯社》10日最新消息,金正恩專機「蒼鷹一號」稍早自平壤出發,飛往新加坡,目前無法確認機上是否載有金正恩本人。
►►快訊/金正恩專機「蒼鷹一號」自平壤出發 飛往新加坡

另據《海峽時報》消息,今早共有3架飛機從北韓飛往新加坡。第一班飛機為俄製貨機,據信機上為提供給金正恩的食物、車輛、經授權的武器以及其他物資;第二班則是上午8點30分起飛的中國國際航空波音747班機,據信北韓高官均搭乘這架班機,包括金正恩;第三架飛機則是蘇聯製的伊留申-62飛機。

10:40
《海峽時報》指出,根據白宮的說法,川普將會在晚間8點35分飛抵新加坡本島東部的巴耶利峇空軍基地(Paya Lebar Air Base),預計晚間9點左右抵達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 Hotel)。
►►川金會倒數!星媒:川普今晚8:35抵新加坡 下榻香格里拉酒店

9:21
星媒《海峽時報》報導,「東道主」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日將先與金正恩碰面,11日則是會跟川普總統見面。
►►金正恩今天到新加坡!先跟總理李顯龍舉辦「李金會」

8:46
美國總統川普9日參加在七大工業國集團(G7)高峰會時談到即將來臨的川金會,他表示,跟金正恩會面的「第一分鐘」,他就會知道川金峰會是否可以成功,而且這件事情只有一次機會,來決定是否可以談成和平的未來。川普目前已經搭上空軍一號專機,預計在新加坡時間10日晚上抵達。
►►川普飛新加坡「把握一次機會」:第一分鐘就知道川金會結果

▼ 金正恩與川普的世紀會面,吸引全球媒體記者前往採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川普,金正恩,川金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