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PGA賽場!瓜地馬拉火山灰噬美景 飯店慘變「黑白荒漠」

▲▼ 瓜地馬拉3日火山爆發,火山灰覆蓋整座樂瑞尤連飯店(The Hotel La Reunion)。(圖左/翻攝Youtube;圖右/翻攝自推特/CONRED)

▲ 火山爆發後,樂瑞尤連飯店變成一片「荒漠」。(圖左/翻攝Youtube;圖右/翻攝自推特/CONRED)

記者詹雅婷/編譯

瓜地馬拉富埃戈火山(Volcán de Fuego)當地3日火山爆發,至今至少造成75人死亡,近200人失蹤。根據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報導,距離富埃戈火山約7公里的豪奢樂瑞尤連飯店(The Hotel La Reunion)是這場爆發的最有力證據,因為它從一處被綠油油高爾夫球場所圍繞的豪華度假村,變成一片黑白世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打開樂瑞尤連飯店的官方網站,可見當地大自然景致,而富埃戈火山也是其中一個重要角色。不過,當把火山爆發前後的照片擺在一起後,畫面感相當震撼。

2016年,PGA高爾夫球巡迴賽的其中一站就辦在樂瑞尤連飯店周邊的高爾夫球場,從無人機所拍攝的畫面來看,綠油油的球場盡收眼底。本月4日,一架直升機到現場的空拍畫面,只能看到被火山灰覆蓋的「荒漠」。

根據飯店的說法,他們已設法疏散所有旅客以及工作人員,來挽救他們的性命。「我們感謝所有從第一時間起就給予鼓勵與幫助的人,讓我們可以繼續往前走」,飯店官網的聲明文指出,「我們團結一心,祈禱能戰勝這個緊急時刻,並幫助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