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視界戰 用眼球查資料的世界就快來臨

文/賴賴

▲▼視界戰。(圖/yahoo)

瘋言瘋語:

可以看出劇本創意,在這個有限資金運用的情況下,電影拍得樸素,但最重要的還是內容單調且整體設計策略,恐怕是以大牌演員有脫戲,輔以其他不知名的妓女戲來吸引目光,重點還是在於言之無誤為最可惜之處,若以娛樂片角度來看,似乎節奏鬆散及事件單一而有所流失。

這部電影屬於網路電影,所以在整體視覺設計上,都趨向平面單一,相信沒有花掉太多電腦特效費用,若以資本角度考量,這部電影編劇創意十足,仍是有驚豔之處,可惜後續情節堆疊沒有驚喜,所以流於交代而非劇情有所意涵。
花錢看可惜,不花錢看可以。
 

片  名:視界戰
英文名稱:Anon

類  型:科幻、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  長:01時40分
導  演:安德魯尼寇(Andrew Niccol)
演  員: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 、 阿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 科姆費爾(Colm Feore)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海樂


劇情大綱

親眼所見不再可信,真實虛擬分界崩壞
2017年IPhone開啟Face ID辨識系統,而在2030年的未來,為了降低犯罪事件,政府從幼兒一出生就在瞳孔植入晶片,只要一睜開眼,所見之物便會串連至雲端,政府隨時能透過系統,擷取民眾所見事物,任何行為都在監管之下,雖然犯罪率降低,但也從此失去隱私。

然而,在一級首都發生多起離奇謀殺案,被害者死前所見都是被另一個自己所殺死。
同時偵探-薩爾(克里夫歐文)發現一名年輕女子(亞曼達),能駭入政府的監管,讓系統完全無法追蹤到她的資料;她能改寫眼前所見事物與隱藏自己蹤跡,她的能力,讓偵探認為她與謀殺案極有關連,日夜追查,逐漸意識到兇手背後的目的……

▲▼視界戰。(圖/yahoo)

▲殺手駭客將死者的眼球記憶體代換。

▲▼視界戰。(圖/yahoo)

▲受害者眾卻查不到兇手。

▲▼視界戰。(圖/yahoo)

▲男主角也身受其害。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精力充沛的調皮「米格魯犬」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