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ny和Laurel燒到白宮!官員選邊站 川普聽到「covfefe」?

▲▼ 白宮也吵Yanny和Laurel,川普自嘲再提covfefe。(圖/翻攝自Twitter/WhiteHouse)

▲ 伊凡卡聽到Laurel。(圖/翻攝自Twitter/WhiteHouse)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本週掀起的「Yanny還是Laurel?」話題也在美國白宮引起熱烈討論,包括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以及許多白宮官員都對此發表看法、各自選邊站,而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則是自嘲提到,「我只聽到covfefe」。

綜合外媒報導,這段發音來自於一個國外的單字網站,在社群媒體以及論壇Reddit引起網友激辯。對此,白宮也跟風在17日推出一段45秒的影片,可見伊凡卡直指「這絕對是Laurel」、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力挺Yanny,而白宮策略通訊長梅絲黛施拉普(Mercedes Schlapp)表示,「Yanny是贏家,Laurel是輸家。」當輪到潘斯時,他看似狀況外的回答,「誰是Laurel?」

川普則在影片最後現身,但他並沒有提及Yanny或是Laurel,反而自嘲提出先前的推特錯字,「我只聽到covfefe」。回顧2017年,川普曾在推特發文提到不存在的詞彙「covfefe」,引起各界熱議,但這篇貼文事後被刪除。

然而,有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白宮應該花更多時間處理更重要的議題,「好奇怪,我只聽到『穆勒』(Mueller)」、「在未來9個月之內,你們當中還會有幾個人在那邊(白宮)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