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硬要酒駕上路 高速狂飆撞車畫面曝光

女老師硬要酒駕上路 「高速飆車追撞」危險畫面曝光。(圖/翻攝自New China TV的YouTube)

▲女老師酒醉後危險駕駛,導致發生嚴重車禍。(圖/翻攝自New China TV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索塞克斯郡(Sussex)警方近來公布了一段危險酒駕影片,一名駕駛喝醉後竟然還開車在路上狂飆,好幾度不小心偏離車道,驚險閃過路障與其他車輛,危險畫面讓人看得膽戰心驚,最後還以超高時速往前衝,直直撞向停在路上的其他車輛。

影片中開車的人是一名41歲女老師,畫面來自行車紀錄器,上月25日下午,她因為酒醉把車開得歪歪斜斜的,卻沒有減速反而高速直衝,嚇壞其他駕駛人,一名民眾發現後趕緊離開現場並通報警察。警方趕到進行酒測,發現女子血液酒精濃度竟然超過法定標準的3倍。

這名女老師被捕後,法院判罰被吊銷駕照2年,還需做150小時勞動服務以及支付170英磅(約7000元新台幣)罰款,警方並將這支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希望能夠達到警示作用,「如果你曾考慮要酒駕,看過這個影片後希望你能再想一想,若你以前曾經酒駕過,也會因此不再考慮再次嘗試,因為下一次很有可能就是你的最後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