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金會「捲捲頭」男孩紅了 直播北韓女記者屁屁20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的世紀會談,不只兩人的一舉一動受到全世界關注,周邊也發生一些有趣花絮,包括獻花給金正恩的「捲捲頭」男孩、屁股對著鏡頭的女記者,還有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亂入直播畫面,都不禁讓人莞爾一笑。

金正恩跨越軍事分界線之後,南韓派出兩名就讀臺城洞國小的學生獻花,臺城洞國小位於兩韓非軍事區,號稱「最危險小學」,目前僅有35位學生,其中男童的「捲捲頭」意外成了焦點。南韓網友熱議,「媽媽真貼心,應該是臨時帶他去燙頭髮的吧?」,也有人說「女孩看起來有點害羞」、「這照片一定會被掛在家裡,太有意義了」。

▲文金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一童與孩童合照。(圖/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和獻花孩童合照。(圖/路透社)

而一名北韓女記者為了捕捉「世紀握手」的畫面,竟然擋在直播鏡頭前還渾然不知,讓全世界的人就這樣看了她的屁股約20秒。

▲▼女記者擋住文金會直播鏡頭。(圖/翻攝自ETtoday文金會直播畫面)

▲女記者擋住文金會直播鏡頭。(圖/翻攝自ETtoday文金會直播畫面)

另外,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也意外出現「出槌」場面,文在寅與金正恩在走紅地毯時,金與正竟「亂入」跟著走在後面,但立刻發現不對勁迅速離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