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硬上13歲少女「逼口交拍裸照」 法院判28年鞭24下!醫:會休克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星國幫派8+9性侵未成年少女,犯後毫無悔意遭重判。(示意圖/翻攝pixabay網站)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25歲許姓男子是街頭幫派老大,他在4年前3度性侵13歲少女,不僅拿出扳鉗恐嚇,更威逼口交、強拍裸照,甚至出言羞辱「用完即丟」,造成她身心極大創傷,情緒崩潰多次自殘。當地司法委員26日宣布,被告明顯是預謀犯案,應接受嚴懲,最後11項罪名成立,重判28年徒刑,另鞭刑24下。

綜合新加坡媒體報導, 2013年時,少女先認識了混幫派的符姓男子,而許男是該8+9幫會老大。同年11月至12月間,許男約少女到蔡厝港第一樂廣場,接著把她帶到旁邊一棟建築的樓梯口後方,拿出預藏的扳鉗砸牆恐嚇,要少女幫口交,隨後性侵得逞,還拍下裸照傳給符男。

相隔幾個星期,許男再次把少女約到蔡厝港一棟建築內,又一次成功染指,當時有2位友人現場目擊,他便叫2男也和少女發生性關係,結過遭到拒絕,於是他警告現場所有人不准洩露消息。

2014年1月25日,許男約少女到上次性侵地點單獨見面,她害怕遭遇不測,要求符男陪同前往,不料當天第三度被強暴,許男還強逼少女跟符男合拍淫照,事後更傳給朋友、PO上臉書。眼見淫照在網上瘋傳,少女終於鼓起勇氣報案,揭發淫狼惡行。

▲印尼亞齊特區(Aceh)有2名男同志發生性行為,23日遭到公開鞭刑。(圖/路透社)

▲印尼亞齊特區執行鞭刑畫面,與本案無關。(圖/路透社)

根據檢方調查,許男在幾個月內持續強暴少女,把她當成性玩物,甚至想「送」給友人、慫恿他們加入侵犯行列,還大言不慚說出少女用完就可丟棄等語。此外,許男以幫派老大身分,要脅少女和小弟就範,如恐嚇他們不得揭發性侵一事。

檢方指出,少女3度遭到性侵,裸照又在網上傳播,精神飽受折磨,心中產生恐懼和羞愧情緒,陰影揮之不去,接下來的幾年內,她頻頻自殘割劃手臂,留下一道道印記。

這起性侵案纏訟多年,星國司法委員26日早上宣判,指許男明顯是預謀犯案,毫無求情因素可考量,共有11項罪名成立,包含3項強姦罪,合併判處28年有期徒刑,並鞭刑24下,這是該國法律允許內的「最重鞭刑」。

本站曾報導,鞭刑對肉體會造成極大痛苦,小則尿失禁,大則直接昏厥。依新加坡規定,鞭刑時獄醫必須在場,受3鞭以上的犯人,通常會休克、癱倒,獄醫負責救治,傷口約要1周至1個月才能好,但傷疤幾乎永遠難消除,所以有些當事人寧可多坐幾年牢,也不要被鞭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